黎莫_🌻

保持可爱 保持热爱

春意盎然 【Ren×Kaning】

09

     酒吧里五光十色的灯光闪烁着,还有嗨到不行的音乐放着,许多人在舞池发泄释放自己的压力,对他们来说是快乐的,好像有无限的精力尽情释放。

  

    Kavin先带着Kaning好好梳妆打扮了一番后,与原先的风格截然不同,现在穿着小裙子的她更加的妩媚动人,带连Kavin都莫名心动一下,不过昏暗的环境能很好的隐藏起来。

  

   果不其然 着她进入酒吧,很快就吸引了全场人的目光,那目光都聚集在Kaning和Kavin身上,这让她有点不自在,Kavin悄悄捏捏肩膀提醒她别紧张,她才稍微放松了一下。

  

     Kavin将她带到了一个视野极佳的位置,那是自己常去的位置,给她点了一杯果汁喝还有一块小蛋糕,让她慢慢享用。

  

 其实Kaning极其不适应这里的环境,手里的蛋糕也觉得不合口胃。

  

     Kaning悄悄在他的耳边问他:“Kavin学长,我们就直接坐这里就好了吗?”

  

     Kavin喝了一口红酒说着:“小丫头,别紧张,等下按照计划行事就好了。”一只大手将Kaning往自己身边靠了靠,她不自在的坐这里,说实话自己还是第一次来酒吧,不自觉的观察起周围的情况。

  

     没一会,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扭着纤细的腰肢一扭一扭的走了过来,眼里有些不屑的神情盯着Kavin放在Kaning肩上的大手。故作娇柔的甜甜的喊Kavin的名字。

  

      Kavin低声说着:“按计划进行。”

  

     Kaning则按照计划故意靠近Kavin喂他吃东西,那女人果然有些不乐意了,上前去就想把Kaning拉开,Kavin则紧紧的搂着她,见这动作女人黑着脸盯着眼前的Kaning。

  

“谁让你动我女朋友的?”Kavin的语气冰冷,凶狠的模样让那女人不敢乱动。

  

    不过她明显不相信Kaning是他的女朋友,她还想挣扎一会,大声的质疑喊到:“怎么可能,Kavin你骗的我吧。”

  

     Kaning此刻大气不敢出,只是一脸恶狠狠的盯着那女人,是Kavin这么教她的,要有气势在,内心的紧张只有自己知道,手心都出了汗。

  

“我跟你只是玩玩,你还当真了,别扫了我女朋友的兴致,滚!”

  

“不可能,怎么会…你一定是骗我的…”那女人明显不相信,原本以为傍上了一棵大树,没想到,下意识的欺骗自己。

  

    Kavin不想说多的,他捧起Kaning的小脸,深情的盯着Kaning作势就要吻上去。她看着越来越近的脸,越发的想逃,这怎么跟原先说的不一样啊,Kavin一直在使眼色给Kaning,她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最终Kavin吻了上去,准确来说是他的手指,他用大拇指挡在两人的嘴唇上,手掌挡住了视线。那女人终归是心灰意冷,脸上的表情从惊讶到自己接受,掩着面跑了出去。

  

     Kavin不愧是花花公子,在他的脸上没有看出任何的不舍,好像习以为常,一口气喝了一大杯酒后,就放开了Kaning,夸奖着她与自己配合的很好。

  

“小丫头,配合得不错,在这玩会,我等下送你回去。”Kavin拍了拍Kaning的肩膀。

  

   好在事情得到了解决,两人愉快的碰杯庆祝了一下,在Kavin一口气喝完一整杯红酒时,视线突然定格到前方一个熟悉的背影,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看到了,他确切的需要知道是不是他所期待的那个人,于是着急的对Kaning说了话就走开了。

  

     Kaning还没来得及问,Kavin就急匆匆的跑了出去。于是自己只好在这里等待着他。她不太适应这里的环境,无聊的拿起手机看消息,却发现Ren给自己打了好几个电话,大概是因为酒吧太吵了,都没听到手机响。

  

    Kaning还想着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还没来得及接通,一旁一个醉酒的男人就靠了过来,吓得她还没弄清怎么回事,那人就拉着自己的手,一下子手机就从手里掉落下来。

  

“你放开我!放开!”Kaning紧张得大喊,可是因为这里嘈杂的音乐,并没有引起其他人得注意。

  

     Ren接听到电话还没有说什么,就听见那边Kaning慌乱的声音,他着急的喊着Kaning的名字,里面混乱的环境听不太清说了什么。

  

     Ren意识到不对劲,立刻联系上了MJ先过去,而此时根据发送的位置正赶着去酒吧的路上,直接将车速提到最高加速行驶着。

  

     Kaning的力气太小了挣扎不开,那男人故意的想让Kaning陪他喝一杯,她不肯,于是醉酒的男人想要灌酒,Kaning胡乱的用指甲划伤了那人,男人被气得恼羞成怒。

  

    Kaning害怕得不得了,迫切的希望Kavin快点过来,可是一直没看到他的人影,酒吧里也没人注意到这里,此刻Kaning又想起来Ren,要是他在就好了,她心里又急又慌。

  

    在那个男人死死抓住Kaning的肩膀,衣服都被弄得起皱了,试图灌酒的时候却突然一脚被踢开,随后笨重的身体碰到隔壁的桌子,酒瓶散落一地,痛苦的捂着肚子。

  

     Kaning还没看清来的人是谁,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一只大手捂住了Kaning的眼睛,不让她看这混乱的场面。

  

“NingNing。”这熟悉的声音,是Ren,他的声音莫名的让自己安心,刚才砰砰砰直跳的心脏,此刻慢慢平缓了下来。

  

     MJ带来的保镖对着那醉酒的男人拳打脚踢的,被打得面目全非。Ren将Kaning抱起来准备带她出去远离这嘈杂的地方,那男人人被打得不停的哀嚎,Kaning听着都忍不住想看看情况。

  

“别看。”Ren快速的说着,他看着面前血腥的场面是在不适合让她看到,Kaning于是听话的将头埋进他的怀里,不去看那场面。

  

    Ren冷眼盯了一眼地上的男人,MJ走了过来说了句他会处理的,Kaning就由他带出去。而此时Kavin已经回来了,看见此时混乱的场面,都有点震惊。

  

     地上满脸是血的男人,受伤的Kaning,明显能够看出来发生了什么,于是他有些愧疚的注视着Ren怀里Kaning,刚想说句什么,Ren冷冽的眼神盯着Kavin让他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Kaning被Ren带到了自己一个人住的海边别墅,耐心的为她检查身体,全程没有说一句话,似乎在隐忍着什么。原本Kaning还有些担心自己没有如实说去酒吧的原因,他会说自己的,可并没有看到有其他动作。

  

“Ren学长,我没事。”Kaning试图安慰他其实也是安慰自己。

  

    Ren听到这句话停下为她擦药的手停顿了一下,此刻忍耐的情绪也忍不住爆发出来。

  

“没事?你要真的等到你受伤才说自己有事吗?你是笨蛋吗?为什么都不肯跟我说实话”。

  

“我……对不起”Kaning明显的愣住了,Ren的训斥声没控制住声音都变大了点,于是她下意识的道歉,还伴随着哭腔出来。

  

     谁知Kaning的眼睛如同开闸的洪水,泪水一滴一滴的流了出来,心里的委屈也迸发出来,她倔强的抽出还在上药的手,胡乱的擦着脸上的泪水。

  

    Kaning委屈到不行,嘴里呢喃着:“我想跟你说的,我又怕给你添麻烦,当时我真的好害怕…我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委屈的泪水再也止不住了,眼睛泛红了可依旧停不下来。

  

      终于是等到Kaning能够主动说出自己的想法,Ren松了一口气,无奈只能语气变得温柔些:“你要主动开口说啊,需要我就告诉我。”

  

     Ren无奈的慢慢靠近Kaning,她哭得肩膀都在颤抖,委屈极了,任由她在自己的衬衫留下泪水,她像是找到一个可以栖息的海湾,有了依靠任她放纵。

  

    Ren手里拿着那条洁白的手帕为她细细擦去泪水,Kaning抽泣的声音慢慢变小,看着眼前温柔的男人,不自觉的停了下来,她的情绪得到了释放,心里的害怕也慢慢烟消云散。

  

“哭够了?”Ren轻柔的说着,见她点点头便揉了揉她的小脑袋。

  

“今晚就在这里休息,我会跟你父亲联系的,洗个澡等下一起吃饭。”Ren也没再提这件事,他并不准备从Kaning这里知道原因,他准备去找Kavin。

  

    灯红酒绿的酒吧里。

  

“老大,那人已经处理好了,以后不会再见到他了。”一个肌肉发达的保镖汇报道。

  

     MJ挥手示意知道了让他们离开,转头看见Kavin不停的灌着酒,眼神都变得有些迷茫,他向前去拍了拍Kavin的肩膀,他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经过。

  

     只是MJ了解Kavin的性子,他既然带了Kaning到酒吧里来,就不会不管不顾的丢下Kaning妹妹,他不是不知道酒吧有多危险,于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他忘记顾及Kaning妹妹。

  

     MJ见问不出什么缘由来,一脸的无可奈何,他太了解Kavin的个性了,便没打算再追问了。打算先陪Kavin喝酒得了,到了时间Kavin自然会说,一杯接一杯的红酒碰杯后下肚,MJ准备接着喝下第五杯时,Kavin才悠悠的开口。

  

“我看到她了,我以为是她回来了,所以我才跑去找她。”

  

“谁?”MJ不禁有点好奇,而后脑海里又浮现一个女孩的脸。

  

“Mona,可我找过去才发现不是她。”说完手里的红酒也一滴不落的喝下。

  

     等Ren赶到酒吧时,Kavin已经喝的烂醉如泥,MJ扛着他习以为常的送到楼上的专属包间里休息,两人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他送到房间里。

  

     MJ拿出冰箱里典藏的红酒,他给两人一人倒了一杯红酒,在阳台上吹着风,Ren听完事情的前因后果后,悠悠的说着:“这事还得靠他自己走出来,我们都帮不了他。”

  

     Ren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杯子就被随意的放在桌子上,转头盯着MJ说着:“不过你最好让他给Kaning解释清楚,不然我不会放过他的。”说完就双手插进裤兜离开。

  

“你怎么对Kaning的事情那么上心,就像之前对Gorya那样的感觉。”

  

    MJ盯着即将离去的身影,联想到之前所看到了,越发觉得Ren似乎是对Kaning不一样的,Ren似乎是喜欢Kaning的。

  

    Ren停下离开的脚步,停顿了一下才开口说道:“我只是不想她受伤。”随后他的身影慢慢消失在黑夜里。

  

     听着他的回答,MJ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答案,以Ren的个性跟自己无关的事情向来不会解释原由,这次能够说出原因,恰恰说明Kaning对于他来说至少不是无关紧要的人。

  

  只是Ren自己不自知,MJ无奈的摇摇头试图摆脱自己的想法,有时候知道得太多或许不是好事。

  

  

  

  

  

  

  

  

  

  

  

  

  

  

  

  

  

评论(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