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莫_🌻

保持可爱 保持热爱

春意盎然 【Ren×Kaning】

08

     清晨,天气微凉,太阳还没有完全出来,只有微弱的光芒照射进来。

  

     随着手机闹钟响起,睡梦中的Kaning被一下惊醒起来,她环视一周发现这里不对劲,不是自己的房间,低头一看身上穿的也不是校服,慌张的匆匆从床上爬起来。

  

     着急忙慌的拿起柜子上的手机,看到Ren的照片才知道这里是他的卧室,Kaning揉揉自己的太阳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才想起昨晚自己整理照片时睡着了,所以应该是他让自己在这休息的。

  

     突然门口响起“锵锵锵”的声音,Kaning来不及想别的着急的打开了门,是Ren站在门口。

  

“醒了,洗漱完下来吃早餐吧,你的校服我让阿姨给你清洗好了。”Ren一边把校服递给Kaning,一边说着。

  

“所以,是阿姨帮我换的的衣服。”Kaning松了口气,是自己想多了。

  

“当然,不然你以为是……”Ren突然想要逗一逗她,果然还没说完就面色绯红。

  

“没有没有,我去换衣服了。”Kaning见势抓起衣服立刻跑去洗手间,是自己想歪了,弄的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

  

    今天还好闹钟响了就立刻起来了,去学校还剩一些时间,还可以悠闲地吃个早餐,一旁的阿姨温柔的为Kaning送上一杯牛奶,眼睛还不停的瞟了好几眼。

  

    毕竟自己在Ren这边工作很多年了,除了F4他们几个会在这里偶尔来玩一玩外,就没有其他人来这里了,她很了解Ren少爷性格冷淡,因此见到Kaning在这里都有些想八卦的心。

  

     两人平淡的吃着早餐,Kaning将昨晚整理好的照片发给老师,总算是交了差,她能看出来Ren修的照片比自己的技术好一些,她偷偷的看着Ren。

  

     Ren习惯的边喝咖啡边看每一天的新报纸,了解最新的国家情况和商业消息,他发了盯着自己小鹿般清澈的眼睛。

  

“怎么了,有什么话想跟我说吗?”Ren直接斩钉截铁的问她,将咖啡放到桌上。

  

    被发现的Kaning呛了一口牛奶,引的她不停的咳咳咳,Ren看她那样有默默的拿起水壶给她倒了一杯水,让Kaning缓缓。

  

     缓冲过来的Kaning说着:“我只是想说,谢谢你昨晚还帮我整理照片。”一只手还拿着纸巾擦着嘴角上的水渍。

  

     Ren只是笑笑不说话,默默接受了她的感谢,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便等待着Kaning吃完早餐,准备等下送她去学校。

  

    原本就很不好意思的Kaning,并不想给Ren添太多麻烦,想着等下自己打车去好了,可是终究是没法拒绝,只得坐上Ren的车,好在距离不远,没多久就到达的学校。

  

        Kaning礼貌的道谢,就准备下车去,在车上一直没说话的Ren,在听到她的道谢后,他觉得很别扭,说起来Kaning是自己的未婚妻,她依旧对自己保持着可能连朋友都算不上的距离,他很不舒服。

  

“NingNing,你是我的未婚妻,我为你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你不需要对我这么客气。”Ren尽量用平静的声音跟她说。

  

“对不起,我还不太适应。”Kaning莫名的愧疚感又上来了。

  

     Ren摸了摸她的小脑袋:“虽然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怎么样,但是当前你是我的未婚妻,你要学会用你的权利,知道吗?”

  

    Ren都觉得要是其他人早就为所欲为的为自己着想了,就她还不会用这些权益,不会为自己考虑,莫名的让他有些想要教会Kaning凡事要为自己多想一点。

  

    Kaning不好意思的点点头,Ren恢复平常的笑容,拿起后座上的袋子,里面是那一台相机。

  

“相机拿好,等你哪天拍到好看的星空,再给我看。”Kaning伸出手接住,点点头。

  

     Ren见Kaning下车后,目视她离开慢慢往学校走去,便也启动了车往自己学校去。

  

     Kaning如释重负的进入学校,想着自己要习惯以后这种相处模式,她能感受到Ren对自己的耐心教导,就像……她自己也有点不清楚是怎样的感觉。

  

“Kaning,你总算是来了,辛苦了,昨天照片弄了很久吧。”Mark立刻迎了上来,拍马屁似的帮Kaning捏捏肩。

  

“小事,记得请我喝咖啡。”Kaning故意开玩笑说道。

  

     Mark用手势表示没问题,拿到那张备用卡时,突然想起来故意问道:“这张卡里的也弄好了吗?”

  

     Kaning点点头,想到备用卡里的昨晚都是Ren整理的,他也没说过什么其他的。

  

“你没看到什么其他的?”

  

“没有啊,有什么吗?”

  

“没事没事。”Mark立马转移话题,心想应该是没有看到,毕竟自己隐藏起来的文件夹没那么容易被发现。

  

    Kaning结束了一天的课程,总算能够休息一会儿了,可想起昨天答应和Gorya一起去Thyme家工作还债的事情,想着赶紧要联系一下Gorya。

  

“走吧,请你喝咖啡。”Mark一下课就来到这了,靠在教室门口悠悠的说着。

  

“抱歉,我今天还有事,下次吧。”Kaning边收拾东西,边给Gorya打电话。

  

     Mark听到后明显有些不开心了,今天也没能约得上Kaning,心里不禁有些失落,但还是故作镇定的点点头,遗憾的说着好。

  

     Kaning接通电话后,向Mark挥挥手就离开了教室。她听到了Thyme和Gorya吵闹的声音,就知道Thyme已经接到她了,现在他们正来这里的路上。

  

    Kaning将等下要去Thyme家的事情发消息给了Ren,很快得到回复说好,她看了看他们之间的聊天,大都是Kaning将自己的行程告知Ren,就没有其他的互动了。

  

     说实话要不是今天Ren提起未婚妻这三个字,自己都快忘记有这回事了,毕竟自己的生活学习没什么变化,只是Kaning发现她的生活好像因为有Ren参与进来,似乎都变得快乐了些。

  

    这似乎是一种好的信号,可是自己也很清楚他们之间只是相互合作。只是Ren一点点的靠近,Kaning开始变得有些习惯,习惯叫自己的小名,习惯将自己的行程告诉他,也习惯听他的话。

  

    Kaning拍拍自己的小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不断的告诉自己,Ren学长只是在帮助自己,自己不可以有其他的想法,直到一声车鸣响起,打断自己的思想。

  

    见到Gorya才放心下来,不让自己胡思乱想,她不着痕迹的微笑着,礼貌的向Thyme打招呼,上车就与Gorya热情的聊着。

  

     Thyme倒是有些急不可耐想带着他们俩去自己家,他已经安排好创造与Gorya独处的机会,开始他的追妻计划。

  

    刚开始的一切都很正常,两人按照yi婶的安排打扫房子的卫生,Gorya被分到Thyme的房间打扫,很明显能够看出这是他的计划之一,只有他觉得这计划天衣无缝,无懈可击。

  

     Kaning来到客厅里只需要扫扫地就好了,可是她发现大部分都已经清理的得差不多了,自己只需要做一点就好了,因为另外两个女佣承担大部分的工作,于是想要和她们一起干别的工作,他们却表示只需要Kaning扫扫地就好,不用管其他的。

  

    Kaning能感受到有些被区别对待了,她认为她是来工作的,不是来玩的,她倔强的想要去帮忙,可是无果,那两个人有意无意不让Kaning做,于是她有些无聊的坐在沙发上。

  

    此时 Kavin来Thyme家在院子里将车停好后,就立刻来到了客厅,此时他找的人看似有些无聊,正好帮自己办件事,于是热情的上前。

  

“小丫头,这么无聊的话,帮我一个忙吧。”

  

     Kaning被突然的响声提起了精神,这才发现是Kavin来了。她有些不明所以,发愣的问着。

  

“啊,什么忙,你不是来找Thyme学长的吗?”

  

“找你的。我知道你肯定在这。”Kavin微笑说着,他的笑容总是有种魔力,要是被那个女人看到绝对会溺死在Kavin的笑容里。

  

     Kavin亲切的向前拦住Kaning的肩膀,跟两个女佣说了一声让他们告诉Thyme,他边拉着Kaning往车里走去,边说有个麻烦需要她帮忙协助一下。

  

     坐进车里,听到事情的原委后,就有些后悔跟着上了车,毕竟不是自己擅长的,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Kavin已经将车子启动了,她有种上贼船的感觉。

  

“Kavin学长,我真的不擅长演戏,你要我假扮你的女朋友,别人会信吗?”Kaning知道了自己要去帮忙解决他的桃花债,就觉得有些头疼。

  

“上次教训你前男友的时候你不是演的挺好的吗?你就帮我一次嘛,就当是上次的回报怎么样?”Kavin的说辞让Kaning无法拒绝,于是无奈的点点头。

  

    想到自己还没跟Ren学长说行程,赶紧拿出手机准备告诉他这件事情,可想到还是不要说得太具体了,自己不想给他添麻烦,于是问了一下Kavin大概位置,就告知了一个位置就关掉了手机。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