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莫_🌻

保持可爱 保持热爱

细水长流 【Kavin×Kaning】

26

    Kaning就放心大胆坐上了Kavin的车,也不知道具体要去哪,被带到商场里都还懵的:“怎么来这里了?不是要和Gorya他们一起出去饭的吗?”

  

“在此之前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走吧。”Kavin细心的帮她开车门扶着她下来,温柔的模样让Kaning很是心动。

  

     Kaning盯着眼前的婚纱店惊讶不已,心脏不自觉的砰砰砰跳得很快,是她想的那样吗?

  

     Kaning跟着他进入了婚纱店里,店里的最中间摆着一天华丽的婚纱,心里感到很意外,还想着是不是给自己准备的,Kavin一个眼神工作人员立刻姐收到信号把她带进更衣室。

  

      她还没来得及问些什么就被一些工作人员带着去了更衣室里,果然拿来了那件婚纱,而且自己穿上尺寸刚好合适,送来的鞋子也搭配得很完美。

  

     Kaning试图从他们的嘴里问出点什么,可是什么都没问到,心里紧张的发消息给Gorya,明明十五分钟前还能秒回消息的人此刻却没了信息,只能紧张的被他们化妆着。

  

      等到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很奇怪的是店里突然停了电吓得,她下意识的喊了一句:“P'Kavin。”她不会知道黑灯下那工作人员一个个都是磕死了的表情,门外的黑影差点冲了进去,还好被Ren拉住了。

  

“Kavin,你这反应也太大了吧,叫你一声你就迫不及待过去。”

  

“条件反射。”这段时间Kavin敏感得不行,或许是那件事情,他没保护好Kaning,他老觉得小丫头时常叫自己,恨不得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去。

  

“Kavin,你紧张了吧!”Thyme无情拆穿,事实是确实他紧张了。

  

    此刻Kaning已经打扮好了只能由工作人员带着出去,工作人员说马上会来电让她先闭着眼睛,避免强光射到眼会不舒服,她乖乖的听话没有睁开眼睛,而其他人悄悄的离开了。

  

“好了吗?”周围没有人回答,此刻Kaning已经开始紧张了。

  

“P'Kavin?”此刻灯光已经亮起来了,她试图睁开眼睛。

  

“好了,可以睁开眼睛了。”Kavin温柔的声音告诉自己。

  

     Kaning慢慢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Kavin穿着帅气的黑色西装手里捧着一束粉色郁金香,她看呆了,而此刻Kavin的眼睛里是他的小丫头,她穿着洁白的婚纱,圣洁的像个天使,救赎他的天使。

  

     这个婚纱店早就被Kavin包下来,趁Kaning换衣服时安排了人把这里布置好了一切,地面上满是玫瑰花瓣,还有墙上属于他们之间的回忆照片,周围满是美丽的鲜花。

  

     Ren他们几个人此刻也出现在这里,Kavin手上的鲜花还是Gorya亲自为Kaning设计的,主花是粉色郁金香寓意着永远的爱,给她最好的祝福。

  

     Kavin第一次求婚,不免有些紧张,导致自己还定在原地呆呆看着美丽的Kaning,Ren上前去轻轻推了一下他的肩膀才清醒过来,Kaning也是被逗得不行,依旧含蓄的笑着。  

      

 她的白马王子一步步走到自己的面前,就好像他们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一些,Kaning内心欢喜的不得了。

  

    只见Kavin单膝跪地,慢慢从他的口袋里拿出戒指盒,深情缓缓的望着他的小丫头:“小丫头,到今天我做好了所有的准备,我们之前再没了阻碍,你愿意和我订婚吗?”

  

    如今Kavin有了奶奶的支持,自己也在自家公司坐牢了自己总裁的位置,爸爸更是欣慰至极,而妈妈那边知道了Tara是Oved故意安排联姻的事情,也清楚的明白整件事情后便再没了反对的声音。

  

     Kaning也坚定的回应:“我也做好了准备,我愿意!”她的眼眶都不禁红了起来,她接过花束接收到爱意。

  

      Kavin帮她带上了精挑细选的戒指,起来后紧紧的握着她的小手,不停的抚摸那枚戒指才觉得一切都是真实的。

  

     Ren表示Kavin这挑剔的大少爷,自己和MJ至少陪他花了一周的时间才选定了这枚戒指。

  

      MJ和Ren配合得撒礼花,Gorya终究是个女孩子被感动的不行,尤其是自己的好姐妹有了好的归宿多半是为她开心的,眼睛还有了泪水。

  

“Gorya,你要是喜欢,我也可以给你办的。”Thyme搂着她小腰在自己的怀里说着。

  

     Gorya嘴硬的说着:“才不要,太害羞了。”说完走上前去抱抱自己的好姐妹。

  

“谢谢你,Gorya,还有MJ学长、Ren学长和Thyme学长。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善良的Kaning总是不忘感恩。

  

     Gorya刚想说点什么,很快被Thyme先开口。

  

“那今晚Kavin请客吃饭,我得好好吃一顿。”Thyme的思绪老是在其他方面。

  

“什么呀,好好的气氛都被你打断了。”Gorya试图阻止他犯错。

  

“我不管,我已被Kavin当工具人当一周了,可得好好补偿我。”Thyme撇撇嘴,在Kavin忙着准备求婚惊喜的时候是他处理了所有的工作。

  

“好好好,Thyme总裁辛苦了,想吃什么都可以,我买单。”Kavin拉着小丫头的小手开心的说着,两人对视一眼都能看到满满的爱意。

  

     等到饭局结束了,各自回家后,才迎来两个人的独处时间,Kavin不舍得跟Kaning分开,看时间还早私心的将她带到自己的公寓里。

  

“小丫头,你说今天剩下的时间都是我的,现在还剩两个小时,我可不可以干点别的事情?”Kavin吞咽了一口水,眼里闪过一丝别样的情绪将Kaning圈在自己的手臂里问她。

  

“你想干什么?”Kaning单纯的小姑娘大概还没意识到后果。

  

“我想……”Kavin用魅惑的眼神将她脸上的表情看了个遍,轻轻的将她的小脸抬了起来,对上自己的目光。

  

“这样……唔……”Kavin再也控制不住自己,Kaning单纯无害的模样,自己真的把持不住。

  

    Kavin最爱她的小嘴,软软糯糯的似乎还有点糖果的甜味,自己很爱吻得Kaning喘不上气,因为她笑脸憋红得模样就想一颗小苹果,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Kaning热切的回应,慢慢感受他吻自己的额头、鼻尖和脸颊,她还能感受到他温暖的大手搂着自己的腰往他身上凑去。

  

     Kavin似乎是不满足的而转战Kaning纤细的颈脖、敏感的耳朵,在她的耳边轻轻的说着:“小丫头,我真的好爱你。”用力的在她的肩膀上留下痕迹,还有向下的迹象。

  

“我也爱你。”Kaning的声调不自觉的变了。

  

     Kaning的身体明显一震,未经世事的她还是有点紧张,这让Kavin找回一点理智,他明白小丫头不是那些从前的女人,动作都变轻了一些,收回自己手,他不想吓坏她。

  

“P'Kavin,你要是想的话,我可以的。”Kaning感受到了变化,故意逞强,可是她并不想打断这一切,只是因为自己第一次而已。

  

    Kavin能明白她为什么这样:“小丫头,等你再长大些,我只要你多亲亲我就好了。”他忍耐着,不过Kaning温柔点回应,能让自己好受点。

  

     直到Kaning被吻得红红的,还稍微肿起来了才放过她,果然是吻的多了Kaning的技巧有了很大的进步。Kavin满意的舔舔自己的嘴角,试图找回刚才的糖果的甜味。

  

     Kaning瞥见他带的手环她才发现是一对,她想起这是奶奶送给自己的。

  

“P'Kavin,这手环是……”

  

“是能够成为我的妻子象征。”Kavin一边说着一边撵着她的秀发把玩着啊,他明显能够看出小丫头的惊讶。

  

“妻子……P'Kavin的妻子……”对于这个词Kaning害羞到不行,嘴里反复念叨着。

  

      Kavin见惯了虚情假意的模样,而Kaning就因为这一个简单的词语感到辛福不已,他心动得不得了,他有时会想自己的上辈子真的是做了很多好事才能够遇见小丫头的吧,想想他还真的是幸运。

  

“小丫头,这下你逃不掉了。”Kavin摸着那冰凉的钻戒,言语里还有一丝骄傲。

  

“谁说的,你还有一个小时就要把我送回家了。”Kaning抬起了头来俏皮的说着。

  

“那我可得好好利用一下这一个小时了。”说完Kaning被带去学做花环了,Kavin设计了新的花环样式他早就想教小丫头好好学学了。

  

     客厅里传出欢声笑语,是不是还有撒娇打闹的声音,让人也不自觉的被快乐感染。

   

  

  

  

  

  

评论(1)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