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莫_🌻

保持可爱 保持热爱

细水长流 【Kavin×Kaning】

30【完结】

    在法国巴黎的宜必思巴黎埃菲尔铁塔酒店的顶楼餐厅里,到处都是浪漫的氛围,每个桌面上都准好了Kaning喜欢的郁金香,在窗边的位置准备好了浪漫的烛光晚餐,此刻正等着那对情侣的到来。

  

     在服务员的指引下,Kaning被拉着小手走进这家酒店,这里的装潢让很喜欢,很有浪漫的气息,她轻晃着Kavin的手臂:“P'Kavin,你说这里的装修是不是很好看?”

  

”还不错,不过结婚的婚房的装修你想要什么风格的都行,我听你的。“Kavin悠悠的说着,眼睛偷偷看她的反应。

  

     这一瞬间就让Kaning羞红了脸蛋,一脸娇嗔的模样看了一眼罪魁祸首,小手偷偷捏了一下他腰间的肉:"哼,谁要跟你结婚。“

  

    常年健身的 Kavin还是能承感受住这个的,他一把将小丫头拉的更近了,在她的耳边说道:”除了你,还能有谁?小丫头。“这下Kaning的脸快要红得爆炸了。

  

     两人没发觉已经走到了电梯口,服务生轻轻的咳声让两人意识到有点尴尬,Kaning立刻挣开他的怀抱,此刻电梯也已经到了,她快步走进去试图离开这尴尬的情况。

  

"Kaning小姐,这是给您的花。”这时她才发现电梯里有个人,她愣愣的接过花,那服务生就匆匆离开了。

  

     Kaning正疑惑怎么回事,她就被Kavin微笑着牵着进了电梯,餐厅在十楼,在之后的每一层电梯都会短暂的停一下,都会有个人送上一株郁金香,Kaning可是欢喜的不得了。

  

    在到达十楼后,Kaning走近一看惊讶不已,是Kavin为她准备的烛光晚餐,浪漫的气氛不言而喻,她惊喜的转过身,Kavin手捧着一束更大鲜花给她:“走吧,我的小丫头。”

  

    Kaning低头笑弯了眉眼,任由他牵着走过去,鲜花暂时被服务生拿着,她望着窗外的巴黎铁塔,真的好像在拍电影一般,带两人落座后,Kavin的一个响指,服务生就开始上菜。

  

    除了经典的法餐,Kaning发现还有一道甜点,是Kavin第一次邀请她去他家吃的价值4000泰铢的小点心,她没想到还能在这里吃到 Kavin将点心推到她的面前:“尝尝看,看味道怎么样。”

  

      这道点心相较于泰国的传统手法,法国的做法更加口味重一点,虽然在这里做的甜点味道也很不错,略微有点甘甜,但是Kaning更喜欢泰国传统口味。

  

“那既然这样,结婚的甜点就用这个吧。”Kavin又说到结婚的事情。

  

“P'Kavin,你今天怪怪的哎,干嘛老是提结婚。”她的嘴里一边吃着小点心一边说着。

  

    Kavin没有接下她的话,打了个手势,就来了两个小提琴家演奏小提琴,表演的是圆舞曲,这让Kaning来了兴趣,一脸沉醉的听着这美妙的音乐,而他已经开始他的动作。

  

     两个演奏家一点点的往后推为他空出位置,等Kaning正有点奇怪,转头过去看着他,就看见她的白马王子Kavin此刻正拿着戒指出现在她的身边。

  

“小丫头,我认真想了一下,你这次来法国才短短的几天而已,我就有点没办法接受你离我太远,我想跟你结婚,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你愿意嫁给我吗?。”Kavin毫不隐瞒的说出自己感受,好像要把她留在自己身边他才觉得他能呼吸。

  

     Kaning惊喜的说不出话,昏暗的灯光下细看还能看得出她含泪的双眼,她的内心早已被欢喜填满,她只知道傻傻的叫他的名字:“P'Kavin。”

  

    Kavin看她还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以为是自己提结婚吓到她,毕竟她还小,只是自己有点等不及了,他耐心的解释:“小丫头,你别紧张,我只不过有点害怕你被别人抢走,所以……”

  

      Kaning俯身起来捧起他的脸庞害羞的亲亲他的嘴角:“P'Kavin,我愿意。”之后快速的低头,小脸很快红扑扑的。

  

    Kavin强有力的臂膀用力的将她抱起来,眼里闪过一丝不淡定的神情,他不自觉的吞了一口口水,顾及到这旁边还有人,于是快步将她带离了餐桌,来到准备专属套房。

  

     一进门,Kavin的一只大手顺带将大门关上,Kaning被狠狠的压在门上,Kaninv还未反应过来,就感受到嘴上的温热,慢慢在上面碾压,他不知足的索取那香甜,用沙哑声音在她耳边边吻边说:“小丫头,我真的好爱你。”

  

“我也爱你。”Kaning欢喜的回应,甜腻了一会才让他找回理智,不过他还是意犹未尽的蹭蹭她的小脸。

  

     Kavin闭上双眼好一会才冷静下来,他慢慢牵起她的小手,将那一枚意味着唯一的真爱的戒指慢慢套在她的手指上,这仪式如同盖章一般,他定下来他这辈子唯一的爱人。

  

      在他的手上同样有一枚一模一样的戒指,只不过上面刻的是Kaning的名字,两人对视的双眼好像都能看到对方的影子,满满的爱意快要喷涌出来。

  

    Kavin瞧见她白皙的脖子上还带着之前送她的项链,不自觉的吞咽了一下口水:“小丫头,我有点冷静不了。”

  

“嗯?P'Kavin你……”Kaning还不明白怎么了。

  

     Kavin偷笑着一把公主抱将她抱到床上,这时Kaning才明白他说的什么意思,她被Kavin紧紧地压在床上锁在他的臂弯里,两人的目光对视在一起,他的视线定格在Kaning粉嘟嘟的嘴唇上,粉红的气息萦绕在鼻尖。

  

     Kaning此刻能听到心脏砰砰砰的直跳,轻声呼唤了他的名字,下意识的咽了一下,这动作立刻让Kavin把持不住,他轻轻的吻着她,从眉眼、脸颊一点一点向下,呼吸也越来越重。

  

     夜色中一双手紧紧地紧握在一起在床头,窗外的埃菲尔铁塔屹立在哪散发着光芒,不知过了多久床上的人儿渐渐平息了,好像是睡着了。

  

    Kavin似乎是有点兴奋过头了,他此刻毫无睡意,望着那只光滑的小手上的戒指,内心欣喜不已,他轻轻的抬起她的手生怕闹醒她,慢慢靠近留下一吻在她的指尖,他摸着冰凉的戒指一点点摩挲,好像怎么也摸不够。

  

     盯着睡熟的Kaning,此刻的她就在自己的身边,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他靠得很近将她圈在自己的怀里,床上的人似乎有感觉往Kavin的怀里靠近,他的幸福值戛然升值,他紧紧地握住她的手。

  

     没有睡意的Kavin无聊的盯着小丫头的脸出神。

  

“宝宝,宝贝,老婆?”Kavin的脑海里已经在想各种各样的称呼了,总觉得不管怎么叫都不够爱的深刻的感觉,此刻床上的人也没什么反应。

  

“小丫头,该叫你什么好呢?”他自言自语的问着,玩弄着她的秀发,也没指望她能回答。

  

     Kaning沉睡中没有反应,可脑海里听到熟悉的声音叫自己,下意识的叫着他的名字。

  

“嗯,P'Kavin~最喜欢Kavin了。”嘴里嘟嘟囔囔的说着梦话。

  

      Kaning不知道这句话让他差点失控,要不是已经要过她一回了,他真想再来一次,最终在她疲劳的睡颜下控制住了。望着她的小手,他也用那只带着戒指的手一起拍了张照片,发到了IG上。

  

     配文上只有一个简单的花栗鼠和戒指的小图案,发完边把手机丢到一旁,紧紧地抱着他的小丫头准备入睡了,他的举动让整个泰国的人都在议论是那个女孩,只有F3和Gorya知道戒指的主人是谁。

  

     此刻的群聊里Thyme正抱怨Kavin的进程居然比自己快,MJ表示Kavin的速度向来都是如飞机般快的,Ren也故作淡定的在群里发了一张个Miya牵手的照片,于Thyme决定要加快速度不能输给Kavin和Ren。

  

     原本决定要明年结婚的Kaning,现在以为特殊情况不得不将婚期提前,原因是因为Kaning居然怀孕了,怪就怪那个火辣的夜晚,Kavin没有做安全措施,不过Kavin倒是很开心,连忙将婚期赶上进程。

  

     Kaning此刻有点懊恼,看着面前拿着验孕棒笑得不行的罪魁祸首说着:“P'Kavin,你明明说过不会有事的。”

  

“抱歉,小丫头主要的那晚你真的好美,我没控制住。”Kavin过来凑上去亲亲她的嘴角,并将她拥入怀中,这下能够让Kaning消消气。

  

“小丫头,我真的觉得好幸福,你要一直在我身边好不好?”他越抱越紧。

  

     Kaning轻笑着,小手慢慢的在他的后背抚摸,紧紧依偎在他的怀中:“好,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时间,我会永远呆着你身边。”

  

    婚礼当天,Kaning已经开始微微发胖,但是丝毫不影响她穿上洁白的婚纱,而Kavin简直就是白马王子,帅气的礼服让他在人群中格外突出,此刻正在等他的妻子。

  

     Kaning被爸爸一步步送到Kavin的身边,眼里有万般不舍但还是得交出去,耐心的嘱咐了几句,Kaning原本易哭的体质,被Kavin哄的好好的。

  

     在对方慢慢说出“我愿意”时,戒指也为彼此好好带上,此刻两个最重要的礼仪便完成了,他们两个眼里都含着泪水,看向对方时,爱意溢出,他们深知一路走来有多么的不容易。

  

     他们在众人的欢呼声相拥而吻 两人的泪慢慢划过脸庞,有一滴似乎落进这个吻中,苦涩而又甜蜜,漫天飞舞的花瓣在空中飘散,带着两人的爱意飘向各处。

  

     带给他们。

  

     今天现场所有的鲜花都是Gorya和Miya亲自为她挑选的,Thyme还是慢了一步这次和Ren以及MJ为Kavin保驾护航当伴郎,庆幸的是Gorya已经答应了自己的求婚。

  

     Ren和Miya紧紧地握住彼此的手,紧得永远不会分开。至于MJ一直当Kavin的爱情保镖,听说有了一个喜欢的KFC女孩,漫漫追妻之路是时候让他的好兄弟帮他了。

  

    人群中的Tara微笑着看着为他们高兴,随后低了低帽檐便悄悄的离开,而patton也从法国特意赶回来,他年少喜欢的人在今天得到了她的幸福,默默的为她祝福。

  

    奶奶一直见证着他们一路走来的一切,看着他们幸福的模样,会心的看看自己的儿子儿媳,拍了拍他们的手,而作为父母的他们早已释怀。

  

    望着漫天的花瓣,Kavin紧紧地握着Kaning的小手,盯着她欢喜的脸庞,靠近她的耳朵:“我爱你,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满是花瓣的舞台上听到这句表白让Kaning心脏漏了一拍,总之Kaning望向Kavin的脸上神情是幸福的,好像说的是:“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