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莫_🌻

保持可爱 保持热爱

春意盎然 【Ren×Kaning】

11

    原本还有些担心和犹豫的Kaning,直到坐上Ren的副驾,才切实的感受到是真的要去跟他参加慈善活动了,自己并没有带很多东西,主要带了上次他送给自己的相机,还有一些简单的衣物。

  

     Ren帮自己安排了一切,主动跟自己的父亲提前打好招呼,还有联系了学校请假,甚至连Thyme哪里都安排了好了,只是不知道他用什么理由跟Thyme学长说的。

  

“那Thyme学长没多问吧?”Kaning有些担心他们知道些什么。

  

“他的注意力没在这上面,他只知道这样他就有了可以跟Gorya单独相处了,他开心得不得了。”

  

     Kaning放下心来,刚刚还让自己紧张了好一会,随后眼睛一转想到了什么。

  

“看来Thyme学长真的很喜欢Gorya,只是要拿下Gorya他可能还得费点时间。”

  

“Thyme那家伙也就Gorya镇得住他,他也该吃吃爱情的苦了。”Ren一脸开玩笑的说着。

  

        Kaning听到这话迅速从中捕捉到重要的信息。

  

“Thyme学长没谈过恋爱吗?”

  

     Ren摇摇头,Kaning实在没想到堂堂家大少爷居然没谈过恋爱,还以为像Kavin和MJ那样热爱美女泡吧呢。

  

“他要想追到Gorya恐怕还得Kavin和MJ教教他。”

  

     Kaning被逗笑了,在电视上雷厉风行的Thyme学长居然是纯情小狼狗,听起来就很带感,堂堂F4的老大却是个母胎单身,不过他现在也在慢慢体验爱情的苦。

  

“那Ren学长你也应该教教他怎么谈恋爱。”Kaning盯着前方的路随口说着。

  

“我好像不适合教他,要是跟我一样被抛弃了就不好了是吧。”Ren话语里自嘲着。

  

“那个抱歉,我是说……”Kaning知道他说的是那件事,意识到有些不礼貌,毕竟她还是知道一点Ren学长和Miya学姐的事情。

  

“不用跟我说抱歉,都过去了。”

  

     Kaning转头盯着他的侧颜,依旧有些愧疚,懊悔自己怎么说错了话,想想继续开口说点什么。

  

“好啦,别盯着我了,我知道我很好看。”Ren试图缓解一下气氛,他知道Kaning按照她那个性格肯定在暗暗愧疚。

  

“别人我不知道,但我不会抛弃你的。”此刻的她不知哪里来的勇气,说了这么一句。

  

     Kaning说完快速收回自己的炽热的眼光低着头,又下意识的紧紧攥着自己的小手。

  

    Ren听到这话不知怎的稍稍愣住了,大手不自觉的将车停在了路边,Kaning还被突然的停车下了一跳,连忙转头看着他怎么回事,他盯着她清澈不知怎么有点慌张,一只修长的手指帮她把碎发别到耳后。

  

“谢谢你安慰我。”Ren带着磁性又好听的声音在她的耳边轻轻说着,嘴角含着一抹自己都不知道的笑意,轻轻摸了一下她的脑袋。

  

     Kaning发愣的点点头,他满意的将车继续启动,专注开车,她轻轻舒了口气,在等红绿灯时,一只大手她这边轻松的将暗格打开,从里面拿出眼罩递给她。

  

“先休息一下,等下到了我叫你。”

  

     Kaning点头边拿起眼罩准备休息一下,Ren贴心的将空调打开,让她不至于受凉。

  

      不知开了多久,Kaning并没有睡得太熟,只觉得车身渐渐平稳了,心想着快到了,于是还未等Ren叫她,就先醒了。

  

“醒了?”Ren边问边将安全带松开。

  

    Kaning轻声回应了一下,随后跟着Ren下车。这里是Aira集团一下座福利院,大都是因为患有唇腭裂而被抛弃的一些孩子,这里主要是赡养这些没人照顾的孩子。

  

     院长在就已经等了很久,在她的身边还有一个小女孩,同样患有唇腭裂,见到Ren他们走来顿时就兴奋极了,一下子睁开院长妈妈的手就跑了过去。

  

“Ren哥哥你终于来了。”小玉止不住的喜悦溢于言表,冲过去就想要抱抱。

  

     Ren见到熟悉的小玉跑过来,蹲下身子抱了抱她,想想上次见面还是一年前了,许久不见他还觉得小玉似乎长高了些。Kaning见Ren如此熟悉这里,也是她没想到的,看来他很熟悉这里。

  

“小玉,别胡闹。”院长妈妈及时走过去把小玉拉了过来,小玉一脸不情愿的起来。

  

“Ren先生麻烦你们过来了,辛苦了。”

  

    院长妈妈礼貌的说着,Ren也没在意只是熟悉的打着招呼,她注意到Ren身旁的Kaning,小鸟依人的模样看起来很可爱。

  

“这位是……”

  

     Ren注意到Kaning被点到有点慌张,就知道肯定是不知道怎么说才不知所措,一只大手牵住了她。

  

“我的女朋友,Kaning。”Ren先开口说明了Kaning的身份。

  

     Kaning明显被Ren这样的介绍给惊讶住了,说是男女朋友,更像是合作,可是这事不可能向外说,肯定是为了方便才这么说的,他这么想着,于是她在Ren注视下点点头,手心都有点冒汗。

  

     这时小玉的反应倒是有惊讶变成震惊,自己最喜欢的Ren哥哥居然有了女朋友,她一下不能接受。

  

“不可能,你骗人。”小玉根本不能接受,她盯着Ren的眼睛试图得到她想要的答案。

  

    院长妈妈赶紧让小玉别瞎胡闹,一边又悄悄注意Ren的脸色。Ren并没有过多不耐烦的表情,只是直接掏出脖子上戴着的戒指项链说着。

  

“她真的是我的女朋友,不信你看。”Ren说完,Kaning也拿出来挂在脖子上的戒指给她看。

  

     小玉见到后只觉得很生气,于是闹脾气的跑开了,院长妈妈紧张的只得先向Ren说了声抱歉以后直接跑进去让她别跑。

  

     他带着Kaning先去他们休息的房间。

  

      Kaning见到这样的情况也是有些懵,一时没搞清楚状况。不过,Ren看她不知所措的模样,于是领着她边走边说。

  

“那孩子说以后长大想嫁给我,原本我以为是开玩笑,可是她越来越认真,所以我就想断了她的念想。”

  

     Kaning实在是没想到是这样,不过她想着Ren长得年轻又帅气果然是连小孩子都会被吸引,想到这不禁笑了起来,打趣的说着。

  

“Ren学长你的魅力果然很强大。”

  

     Ren顺势接下了这句话:“那你呢,有没有被我吸引?”说完眼睛却仔细的盯着Kaning清澈的眼睛,想要看清楚。

  

     Kaning被盯得害羞了,直接低下了头去,自己有没有被吸引呢,其实是有的,只是还不敢表露出来,因为理智告诉她不可以奢求太多,Ren已经帮了自己很多,自己也不该奢求不属于她的东西。

  

     这时也已经到达休息的发房间了,Ren向前去摸摸了她的脑袋,试图缓解一下刚才的尴尬,于是优先一步进入房间里,介绍起房间的布局。

  

     等到休息得差不多少时,Kaning已经换好了衣服,为了方便穿上了便捷的衣服,看起来干净又简练。下楼去到院子里时,Ren正跟小朋友们做身体检查,好多小朋友在他的指挥下一个个排队等候。

  

     Kaning觉得Ren真的很适合白大褂,温柔的笑容总是能让小朋友听他的话,她拿起相机忍不住拍了几张,他的笑容真的好迷人,看着照片Kaning都觉得自己要溺进去了。

  

     Kaning感受到了裤脚被人扯着的重感,是小玉,她的眼睛像是有点敌视般的看着她,想起Ren说的,她还是耐心的问她。

  

“怎么了,小玉。”

  

“你真的是她的女朋友?”

  

     Kaning只得故意的点点头,毕竟不能再外面露馅。

  

“可是,我看过Ren哥哥的钱包里,照片上不是你。”小玉仍不死心的提出质疑。

  

     Kaning明显被这个事给整懵了,正当她还不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Ren及时过来了。

  

“小玉……”Ren还没说完话,她就抓住机会就走开了。

  

     就还剩Kaning不明所以的愣住在原地,望着她跑去的方向,脑海里的想法莫名的冒了好多出来,直到她的手上感受到了温度,是Ren拉扯她去了后院里。

  

     院子里种满了蔬菜和鲜花,这里清新的空气让人放松。

  

“是不是有话想问我?”Ren先打破安静的局面,说罢从口袋里拿出薄荷糖递给Kaning,他穿白大褂的时候,他总是喜欢准备薄荷糖让自己提提神。

  

      Kaning接过糖果塞进嘴里,看着面前的向日葵摇摇头“我不问,这是你的私事,等你想说再告诉好了。”

  

      Ren脑海里还在想有点不知从何说起才好,被她这样的回复简直可爱到了,稍稍愣了一下:“给我点时间,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的。”空气中似乎还飘散着薄荷的味道。

  

     两人不约而同的目光对视上了,一束光打在了Ren的脸庞上,帅气的脸庞似乎在发光,让Kaning有点看不清他的眼睛里有什么,只有Ren知道他的眼里都是Ningning。

  

  

  

  

  

  

  

  

  

  

  

  

  

  

  

评论(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