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莫_🌻

保持可爱 保持热爱

细水长流 【Kavin×Kaning】

23

      不知过去了多久,刺眼的阳光让Kaning有点睁不开眼睛,等到能够适应这光亮的时候,却发现这里是一个陌生的房间,这里淡雅的白色墙面,以及精细的装修看得出来这里不同寻常。

  

      但是Kaning最后的记忆是在招商现场自己偷听到Oved讲话,被他们发现了,之后的事情完全没了印象。她起身揉揉自己的额角,脑袋似乎还有点胀痛。

  

“这里是哪里?”Kaning撑起自己沉重的身体就想下床看看。

  

      Kaning感觉有点不妙,自己腿好像没有知觉,她慌张的掀开被子,双腿正笔直的在床上,可是自己用力去拍打她的腿却没有任何的感觉。

  

“我要离开这里。”这是Kaning此刻内心的想法,无论如何这里都不是安全的地方,她拖着身体想要下床去,可是因为没有支撑点一下子从床上摔了下来。

  

      巨大的声响引来了两个佣人,两人慌张的跑来扶起Kaning,此刻她却不想让别人碰到自己,她大声的喊着:“走开走开,不要碰我。”

  

     最终一双锃亮的皮鞋出现在自己的面前,Kaning抬起头来,逆着刺眼的阳光才看清来的人是谁。

  

“Kaning你怎么这么不听话?”是Oved的声音。

  

      Oved挥挥手要那两个佣人走开,自己走上前去抱Kaning起来,他居高临下的模样看起来真的很讨厌。

  

      Kaning看着他眼里的温柔,但是她能明显感受到不是给自己的,Oved盯着自己的眼神不像是看自己,而是在看他的夫人,那份温柔是给她的,让Kaning觉得有些害怕。

  

     Kaning不自觉的挣扎起来:“你放开我。”她的力气终究还是太小了了,腿感觉好像是有知觉了,可是还是没办法脱开。Oved紧紧的固定着她的肩膀,一把将她放在柔软的床上。

  

Kaning想要挣扎起来,Oved却压着她的肩膀动弹不得。

  

“Kaning,我原谅你做的事,你只要乖乖听我的话,我们很快就能一起离开了。”Oved轻柔的说着,轻轻抚摸着她的小脸。

  

“离开,去哪里?”Kaning听到这话,明显有点不对劲,Oved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在此之前我应该要先处理掉Kavin那家伙,这样就没人能阻挡我们了,很快就能回到以前的生活了。”Oved自顾自的说着,很快眼神里透着凶狠。

  

       Kaning听到Kavin有危险立即失控,事已至此她也不再装了:“你要做什么?我不准你伤害Kavin。”

 

     Kaning奋不顾身的用自己还有感觉的双手打他,这无关紧要的敲击对他来说没有任何作用,一把抓住她的小手,目光又开始变了,变得愤怒。

  

“你为什么还想着他,他订了婚就把你抛弃了,他到底有什么好的,Kavin跟Taemiyaklin Kittiyangkal Korakot家族的人一样,冷血又无情,那一点值得你在意?”说完就用力的甩开她的手。

  

“你根本就不了解他,Kavin才不是你说的那种人。”Kaning艰难的从床上撑起来。

  

     Oved冷笑着:“不是那样的人?Taemiyaklin Kittiyangkal Korakot家族,没一个好人。”

  

     站在一旁的佣人都能感受到压迫感,将头低低的,生怕会迁怒到自己的身上。而此刻一位医生进来了,两个佣人赶忙退到门边。

  

“没关系,过了今晚一切都结束了。”Oved立刻示意医生做他的工作。

  

     那名医生从药箱里拿出针管,取出一瓶药然后用注射器吸进针管里,医生的余光悄悄瞟了一眼Kaning,然后准备打针了。没有多大力气的Kaning被两个佣人抓住了手臂,硬生生的扎进手臂。

  

     Kaning反抗不了,只能默默接受,药效很快起了作用,眼神开始迷离,虚弱的问了一句:“你给我打的是什么?”可眼神依旧是凶狠的。

  

     Oved,换上温柔的笑容,抚摸着她的脸庞:“只是想让你好好休息一下,等醒了一切就结束了。”

  

    Kaning还没听得完这句话,就已经昏沉得不行,渐渐失去了意识,眼皮再也撑不住缓缓地睡了过去,最后一眼只瞧见Oved似乎有些丧心病狂、痴癫的笑意。

  

     Oved吩咐两个佣人看好她,瞧瞧她睡熟的眉眼,他就觉得他的夫人一直在他的身边,从未离开。

  

     电视机里放着商业新闻,此刻播的是Oved名下的公司账目出问题,有克扣、吃回扣的嫌疑,还涉及到黑色交易,目前正在调查中。

  

     在两小时前就被爆出了这件事,弄的Oved只能匆忙从招商会上匆匆离开,导致招商的项目也没能够成功。他不知道是谁找到的账本,但他知道是Taemiyaklin Kittiyangkal Korakot家族的人对抗自己的手段。

  

      Ovde脸色凝重的盯着电视,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直到管家过来打乱了他的思绪。

  

“已经查清楚了,是Tara趁您参加招商项目的空档偷的账本。”管家将自己调到的视频给Oved看,悄悄观察他的脸色。

  

     Oved的一只大手愤怒的握紧了拳头,他失算了,他以为Tara的把柄,就可以控制她,没想到她会背叛自己,转身投靠到Kavin的阵营。

  

     那原先他们所谓的订婚也是为了扰乱自己而设下的局。在自己还在庆幸Kaning能够开始接受自己时,原来都是假的,都是骗局。

  

“哈哈哈哈哈哈,好哇,都要来反抗我。”Oved突然的大笑,让一旁的管家看在眼里,心里尽是苦涩。

  

    管家是一直陪在Oved的人,看他长大变成这样的模样,这也是跟他的成长脱不开关系。

  

     原本也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少年,一直跟母亲在国外生活,自己很少跟父亲见面,影响最深的一次见面居然在他父亲的葬礼上,见到了那所谓Taemiyaklin Kittiyangkal Korakot家族的人。

  

      那天他才知道自己是私生子,在他们的眼里是上不了台面的,而他的妈妈为了能够争夺一份财产不停的教唆自己的孩子去卖惨,用打伤自己的模样去哭诉,为的就是争一份财产,于是自己在这种昏暗的环境中成长,而母亲最终也是得到了一笔丰厚的财产。

  

     他的夫人是他生命中唯一的光,阳光活泼的舞者打动了他冰冷的心,可是在一年前她的夫人过世了,他的心也死了。他将这一切归结于Taemiyaklin Kittiyangkal Korakot家族的人,如果不是他父亲想要个孩子的私心,自己怎么会出生在这样的环境里。

  

      他想着报复,于是他的目光定在了Kaning身上,让Kavin也是Taemiyaklin Kittiyangkal Korakot家族的继承人感受一下失去最爱的人的痛苦。可Kaning跟自己的夫人长得很像是个意外,以至于自己手软打乱了自己的计划。

  

     管家想到这,也没说多的,他只知道遵照Oved母亲的嘱托照顾好他,必要时自己也会牺牲。

  

“机票和行李都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明天等消息一出来就立刻离开。”Oved面无表情的下了命令。

  

     Oved之后再没有开口说话,缓缓走进了最里面的房间,哪里曾是他最开心的回忆,他通常都会到哪里去冷静冷静,盯着眼前的照片,眼睛在发光,跟刚才的他显得格外不一样。

  

     此刻的公司里,电脑上播放着关于Oved的新闻,屏幕上倒映着Kavin尽在掌握的微笑。

  

     Kavin收起盯着屏幕的目光,看得出对于Oved公司的打击计划是十分成功的,他的公司受到影响,而那个招商项目自然落到Kavin这里,毕竟这么大的项目没人敢接。

  

     取得此次项目让Kavin的声望大起,于是今晚的股东大会正是他取得声望的第一步,这样也能够顺理成章的巩固继承人的位置。

  

      他抬头看着坐在沙发的Tara,她正优雅的喝着咖啡,耳朵也听着刚才的新闻。

  

“Kavin,你要我办的事我办到了。我猜Oved很快就能查到是我偷的账本,所以你还要保证我和我家人的人身安全。”

  

“放心,我已经安排好了。”Kavin简单明了,早在拿到账本后就立刻安排好了。

  

“我安排了明天的飞机可以把你们一家送到法国,事后你只要联合发一条退婚的声明,其他的事情我来处理就好了。”言语里满是开心。

  

     Tara点了点头,对于这样的安排是最好的结果,带着自己的家人离开这充满纷争的地方,才能过平静的生活。此刻的内心却开始有了一丝平静。

  

“Kavin,你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那个叫Kaning的女孩,值得你做这些吗?”Tara很明白他所做的都是因为这个Kaning的女孩,她不禁有些好奇。

  

“她值得我为她做任何事,我只怕我做的不够多。”

  

     Tara意味深长的笑笑,这句话足够知道Kavin有多爱Kaning了,她释然的笑笑:“祝你们可以得偿所愿。”

  

     待到Tara离开之后,Kavin开心得联系此刻他最想联系的人,他要告诉她这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他和小丫头的幸福生活马上就要来了,他也可以正大光明、毫无障碍的在一起了。

  

     电话打过去,却是无人接听的状态。今天周六,他想小丫头此刻应该在花店兼职,想着她或许在忙,于是想要联系在一起的Gorya,而此刻Ren和MJ冲进了办公室。

  

“Kavin,不好了,Kaning妹妹她不见了。”MJ冲进来就气喘吁吁的说着。

  

      Kavin愣了一下他以为自己听错了,手里的手机险些掉地上:“不可能,我派人在暗中保护Kaning,她怎么可能突然消失。”

  

     MJ听到Ren轻轻说了一句:“都告诉Kavin吧。”下定决心才说了接下来的话。

  

    Kavin这才知道这段时间Kaning见过Oved,听到出是为了找到能够扳倒Oved的证据才以身犯险,可是自己对于这些事一概不知,还自以为的将小丫头保护得很好,没想到是Kaning在守护自己。

  

    再也听不下去的Kavin抓着车钥匙就要出去找Kaning,他担心得要命,要是他的小丫头出了意外怎么办,他不敢想也不可以想,他只能一遍遍告诉自己不会出事。

  

     Ren再明白不过Kavin的心情,他拦住Kavin试图让他冷静一点,可眼前还是得先找到Kaning的行踪才行。但现在Oved也找不到人,Kaning很有可能就是被他带走了。

  

“据查的线索看Oved那边的人统一口径说是已经离开了泰国,可我根本就没找到他的出国的痕迹,他肯定还在泰国。”

  

“你查查他还有没有其他的住所。”Ren提醒道。

  

“好。”MJ坐在电脑面前手指飞快的敲击着键盘,泰国各个地方的监控就这样展现在电脑里,经过排查锁定了几个地方,但是一个个排查依旧很费时间。

  

     Kavin此刻耐不住性子,脑海里各种可能性在大脑里呈现,于是说着“我先出去找。”

  

     Ren着急的阻止他,让他再等等,可是Kavin早就等不下去了,只要是小丫头的事情,能让他的理智瞬间瓦解,他根本冷静不下来。

  

“不像话,像什么样子?”严肃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还有拐杖的敲击声。

  

     奶奶此刻无比严肃的看着她的孙子Kavin,庄严的气势让他们俩停下脚步动作,管家细致的将老夫人扶到沙发上,都等待着她发话。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